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跨領域人才x未來職場競爭力】斜槓時代如何打造個人品牌,創造成功職涯

發布日期 2020-09-18 17:29:00

■主題:【斜槓時代如何打造個人品牌,創造成功職涯

 

this topic

■時間:109.10.14(三)15:10-17:00
■地點:行政大樓3樓國際會議廳A313
■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d52bq2

 

講者:Gogoro行銷部 林奐名資深社群經理 

政治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,卻從未擔任一天的正職記者。 4 份工作皆任職於知名企業:統一、雀巢、 85 度 C 和 Gogoro 。先在 Gogoro 的首間實體門市 – 信義全球體驗中心擔任總店長,後成為 Gogoro 車主社群資深經理,透過線上跟線下操作,轉動 Gogoro 社群,產生大量行銷內容與媒體效益,並創造正向改變,引領 1,303 位車主創下金氏世界紀錄;更曾以英文向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執行簡報。加入 Gogoro 前,是貨真價實的咖啡職人,號稱血液裡的咖啡因濃度高達 95% ,並擁有「巴西專業咖啡鑑定師」與「國際咖啡品質鑑定師」雙證照。就學時即任政治大學職涯發展中心中、英文履歷表寫作與面試顧問團團長,並擔任英國國家廣播電台 (BBC) 特約口譯員、美聯社 (Associated Press) 實習記者等,亦曾遠赴法國巴黎高等政治學院攻讀交換學生學程一年。至今共累計超過 152 場教育訓練以及演講經驗,主題橫跨社群行銷、咖啡、履歷表/自傳/Cover Letter撰寫、面試技巧與職涯諮詢等主題。

-活動海報-

this topic

 

 

 

文藻外語大學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誠摯邀請同學踴躍參與

this top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