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德文系【企業徵才說明會】113年5月29日(星期三) Hour Loop 飛輪電商有限公司,歡迎大四及碩士班應屆畢業生報名參與。

發布日期 2024-04-16 12:57:00

德文系【企業徵才說明會】113年5月29日(星期三) Hour Loop 飛輪電商有限公司,歡迎大四及碩士班應屆畢業生報名參與。

Hour Loop 飛輪電商有限公司是Amazon的前十大第三方賣家,同時也是唯一一家將總部設立於高雄,並於那斯達克上市(NASDAQ: HOUR)的電商公司。

日期:2024/5/29 (三) 15:30-17:00 
地點:明園 J202教室 
對象:本校大學部及碩士班學生 (不限科系,主要以大四及碩二應屆畢業生為主)
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 5/28 (二) 18:00,也接受當天直接來現場報名!
報名方式: 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mXFr1XDzJN
備註:當天參與說明會同學可獲得 多項 Hour Loop 精美小禮呦 
飛輪電商所有職缺: https://pse.is/HOURatTD
飛輪電商官方網站: https://pse.is/CampusHOUR
飛輪電商 LinkedIn: https://tw.linkedin.com/company/hour-loop-inc

★工作地點:
【台北】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78號6F
【台中】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89號18樓之2 
【台南】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號10樓1-53室
【高雄】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3F

德文系網頁公告資訊:https://c023.wzu.edu.tw/article/514174